1. 房東什麼時候能收到租金?

MRA 每個月會進行兩次匯款。
01 – 15號收到的款項:15號進行匯款  ,
16 – 31號收到的款項:31號進行匯款。

我們會依據您的每月收租習慣而設定您收到錢的日期,確保您有良好的體驗。我們會在您的收租日前五天就跟房客催租,並使用信用卡系統來收房客匯給我們的錢。

確保您有良好的體驗。我們會在您的收租日前五天就跟房客催租,並使用信用卡系統來收房客匯給我們的錢。

接著我們會在以下其中一個日期將租金轉給您:每個月的15號或是每個月的最後一天,依據您的需求做選擇。例如,若您的習慣是在每個月的5號收到房租,那您將會在前一個月的最後一天就從我們這裡收到房租。(例如您希望在8月5號收到當月租金,那我們會在7月31就匯給您)。又例如,您的習慣是每個月的20號收到房租,那您將會在當月15號就提前收到。(例如您希望在8月20號收到房租,那我們會在8月15號就匯給您)。換句話說,您總是可以在您設定的截止期限前就收到來自我們轉給您的房租,在每個月的15號或是每個月的最後一天。

此外,我們會透過台灣的銀行帳號轉帳給您,因此您將會在當天(或是最多一天工作天)就收到來自我們的匯款。您將會在每月15號或是每月最後一天就即時收到房租。

2. 我應該向My Room Abroad支付多少錢?

My Room Abroad每月將收取月租金3%作為佣金。您可以選擇每月分期支付,或是一次性支付。

例如,月租金$12000的房間,租客訂了5個月,您可以:每月分期支付:每月由My Room Abroad在匯款給房東時扣除$360(12000 * 3%),並連續5個月。一次性支付:在合約開始時立即支付$12000 * 3%* 5 = $1800。

另外!My Room Abroad只有在房源出租之後才會酌收服務費!
我們的收費方式是從房客那裡收到的租金扣除3%再轉給房東,所以我們希望房東的刊登價「直接把手續費加到租金上」!也就是您想收到的租金「+3%」,例如,您想收到10000租金的話,我們會請您刊登10400,這樣我們每個月匯給您的金額就會是10400×0.97=10088。
這樣你就不會吸收到任何費用摟!

3. 押金要怎麼收呢?要如何簽約呢?

一般來說租客會在入住當天給予房東現金並和房東直接簽約。

另外,My room abroad 有提供房東和租客押金代收的服務,租客會由信用卡支付這筆押金到My room abroad,My room abroad 則會在租客入住當天匯款給房東。

如果有其他問題,歡迎與我們聯繫: hello@myroomabroad.com,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