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Room Abroad 與其他租屋平台的不同?

Why do I choose My Room Abroad?
My room abroad 使得國際租客尋找房間更為簡單又安全,除了提供多種語言的租房資訊,也幫助學生過濾不良房東。My Room Abroad創立至今,與台北各大專院校官方合作,已幫助超過800位學生在台北找到合適的住所。我們的使命已不再只是成為一個租房網站,而是成為一個國際旅人在台灣的避風港,一個“家”的概念。此外,對於房東而言,我們也致力創造一個更人性話的操作平台,讓房東可以輕鬆地在平台上管理所有交易紀錄。

1. 永久免費刊登: 只需上傳一次,不用像其他租屋平台,一但租客退租一次就要重新付費刊登,出租之後也只要更新下一次可承租的日期即可,也省去最麻煩的空窗期。


2. 增加曝光度:My Room Abroad在國外擁有極高的瀏覽量,並已累積一定的名氣,因此在My Room Abroad刊登將有助於您的物件出租給外國租客。


3. 穩定的客源: My Room Abroad 與台北許多大專院校及語言機構合作,在台灣廣大的外籍人士租屋市場,使My Room Abroad成為新一代最大的外籍人士租屋平台。

4. 省去不必要問答:My Room Abroad作為房東與租客的中間橋樑,代替房東與租客溝通,並回答租客一切問題,使得房東無需回答租客瑣碎問題。


5. 房東後台系統:平台提供房東所有租客的清晰資料庫,房東可以在網站上輕易暸解租客的基本資料。


6. 線上支付系統 無需催繳房租,房東不必每月親自向租客收房租,因為一切租金都是通過平台支付的。


7. 訂房模式省去看房流程:因為大部分租客都是在國外提早預訂房間,因此他們不需要到現場查看,房東也不需要冒著“白跑一趟”的風險,這使房東有更多的時間來照顧租客和維護公寓,從而提供更好的服務。


快來看 My Room Abroad 在創業小聚的報導:https://is.gd/PfDbfD

非常感謝你對My Room Abroad的支持!希望您能分享給更多用戶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