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撇步大公開!成為搶手房源好簡單!

My Room Abroad

1. 清楚的照片+上傳影片

My room abroad的租客大部分都是在確認來台灣後就會在國外直接訂房,相對的房源的照片絕對是他們的參考依據,清晰漂亮、多元(不同角度)的照片絕對是一大加分!經過平台數據分析,上傳房源的影片更是能大大的提高訂房率!

Tip: 可以把影片傳給My Room Abroad夥伴,他們都可以協助上傳唷!

2. 吸引人的標題

替您的房源取上吸引人的標題也相當重要,告知租客房源的特徵,方便性等,也會吸引租客的目光。
例如:明亮寬敞大套房 5分鐘到師大、台大
Bright spacious studio 5 mins to NTNU, NTU

3. 增加租期長短的選項

平台的租期選項有四種,一個月到一年,有些外籍交換學生來台灣一學期,有的來一年,平台可以依據租期長短調整租金,越多選擇,越好租

4. 認證房東

成為My room abroad認證房東,建立My room abroad, 租客及房東三方的信任關係,讓房客更放心、信賴的去選擇您的房源!

Tip: 最後!上傳房源後務必通知My room abroad的夥伴或是粉絲專頁,會由專業的團隊幫您確認一次外,若是有租客在尋找類似的房源,我們也可以直接幫您推薦唷!

My Room Abroad

如何成為認證房東?看這裡:https://is.gd/DkHpj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