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Room Abroad 上傳房源十分簡單,兩分鐘輕鬆上架! 一次上架,一勞永逸,永久免費上傳,只需要定時更新入住日期即可!

讓我一步一步教您!

02 整層公寓上傳教學


Step 1:登入平台首頁 + 刊登房源

在右上方有一個+刊登房源的按鈕唷!


Step 2:選擇刊登房源類型–>整層公寓–>整層公寓為單位出租

整層公寓為單位出租意思是,租客必須一次承租整層公寓,
不能以個別房間為單位出租

小撇步* 每個房源上方皆有房間類型說明,替房間選擇正確的類型,幫助租客更準確的找到房源,也讓房東更好統整唷!

Step 3:房間資訊-替您的公寓取個吸引人的標題

標題租客端看到的名字,名稱房東端代號

小撇步* 一個吸引人的標題,可以加快出租的速度唷!向租客介紹房源特色、周遭生活機能,讓房源更搶手!

Step 4:輸入房源地址

輸入您的房源地址,以及房源所在樓層,您的房源位置將會顯示在地圖上,讓租客一目了然!

小撇步*輸入完地址,記得確認地標已經出現在地圖上唷!
房間樓層不需要再放在地址裡,不然可能搜尋不到。租客並不會看到詳細地址,請不用擔心。

Step 5:房源內容– 傢俱與設備

手指一按,輕鬆完成選單,讓租客快速了解房內設備!

小撇步*房間數記得要填對數字唷!三房兩廳的公寓,房間數為3 以此類推

Step 6:合約內容付款細節

輸入最短租期、其他費用與房客規範
租金和押金都可以依照租期的長短而調整,選擇越多越好租!

小撇步* My Room Abroad(出國租股份有限公司)可以提供給房東中英文雙向合約。

Step 7:以前的房客

*小撇步 告訴租客誰曾經住在這裡更助於房間出租!

Step 8:房源照片上傳

清晰完整的照片能使房源更快出租!附上影片效果更是雙倍呢!

小撇步* 記得按“上傳”及“儲存”!房間照片也都可以拖曳調整順序。 照片越多,訂房率更高唷!

恭喜您,
房源已經準備好上架了!

點擊結束並上傳,房源就完成刊登囉 !

Step 9:管理房源

進入我的物件就可以輕鬆管理所有上傳的房源


小撇步*如果房源旁有個"發佈"按鈕即表示您上傳成功!
需要刊登英文翻譯的服務或是有任何上傳問題,都可以與我們團隊的小幫手聯絡唷!
My Room Abroad 粉專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RoomAbroad/



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